每日头条 > 正文

鹿邑县举行电动车防盗登记备案启动仪式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石中华 郭争光)为防范盗窃电动车犯罪,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深化平安鹿邑建设,有效提升公安机关打防犯罪、社会管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鹿邑县公安局在鹿邑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多次研究商讨、多方考察、反复论证,引进河南省承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先进的电动车物联网防盗管理技术,并将该系统投入市场运行,在全县范围内推广安装电动车物联网智能防盗系统。2017年3月30日上午,鹿邑县在弘道苑文化广场举行电动车防盗登记备案启动仪式。

qBhlrOzM..png.png

启动仪式现场

鹿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以及县政法各部门、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位、城区各学校、医院的负责同志和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仪式由公安局政委郝洪超主持,鹿邑县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忠振宣读了鹿邑县人民政府通告。

vCjuDSZ0..png.png

鹿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

BmrQrAYV..png.png

车主刘先生举起鹿邑县第一张电动车车牌

鹿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宣布了启动令,并为首辆电动车授牌。

EWsT2gD6..png.png

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

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在启动仪式上指出,电动车防盗登记备案工作采取“政府指导、企业参与、社会支持、群众受益”的运行模式,是解决全县社会治安突出事项的迫切需要;是开展治安防控建设创新举措;是在当前社会治安形势下,提升公安机关打防能力的有效手段;是公安机关主动回应民意的一项利民、惠民的科技安防工程。此项工作的开展,有效的降低盗抢电动车发案率,提高破案率和追赃率,尽快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的管控能力,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自我防范能力,为有效控制可防性、多发性案件提供有力支撑。

仪式结束后,河南省承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在现场接受了广大群众的咨询,并为现场群众安装了电动车物联网智能防盗系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电动车 防盗登记备案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县检察院收听收看全国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

    3月23日,鹿邑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了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 鹿邑县隆重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暨表彰大会

    为传达贯彻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方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少年,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鹿邑县于3月29日上午在教体局会议室隆重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暨表彰大会。

  • 鹿邑县教体局:“集中听课月”画上圆满句号

    3月24日,为期一月的春季“集中听课月”完美收官,教体局对在活动中涌现出来的16个先进单位、16名股室先进个人、46名先进教学工作者、121名优秀教师进行了隆重表彰。

  • 鹿邑县对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迎评单位进行督查

    ​为确保鹿邑县顺利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3月27日和28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语委办组成督查工作组,对该县语言文字迎评成员单位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 鹿邑县质监局多管齐下确保农村建材质量

    连日来,鹿邑县质监局多管齐下对农村建材市场展开执法大检查,重点检查水泥、钢材、装饰材料等,同时,对全县百余家预制板厂和20余家普通烧结砖进行质量检验,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予以没收、销毁,有效净化了农村建材市场。

  • 老人跌倒扶不扶?中学生给出满意答案

    近日,两位退休干部来到鹿邑县二高,把一封表扬信交给鹿邑县二高教师牛宝成手中。他们对鹿邑县二高学生任建辛在危急时刻伸出双手,帮助一位倒地的偏瘫老人的事迹赞不绝口。

  • 鹿邑残疾人踊跃参加农村技术培训

    3月24日,鹿邑县2017年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第二期培训在本县马铺镇马北村委会文化大广场举行,来自全镇的200多残疾人踊跃报名,现场十分火爆。

  • 王皮溜镇开展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着重查看学校是否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学校日常管理中;是否建立健全以校长、园长为第一责任人的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责任体系;是否按要求安装“互联网+明厨亮灶”,留样记录是否齐全,留样消毒设施是否正常运转,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指导整改。

  • 鹿邑县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3月22日,鹿邑县在紫气大道中段举行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鹿邑县县长梁建松、县人大主任夏学良、县政府副县长杨彩、县政协副主席李兰明等出席活动并现场与群众进行沟通与交流。

  •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案值两万余元

    日前,通许县公安局冯庄派出所细心摸排,精准打击,成功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5起,收缴被盗三轮车5辆,涉案价值2万余元。

今日热点

老人跌倒扶不扶?中学生给出满意答案 老人跌倒扶不扶?中学生给出满意答案

精品原创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