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朱良才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

2017-06-12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6月5日,鹿邑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梁建松、付吉广、李国际、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省委改革办关于印发《重点改革事项督办红青黑管理制度(试行)》的通知,听取了居住证制发、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编制及公布、出租汽车改革、城市综合执法改革、群团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还领学了《河南省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研究部署近期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就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朱良才强调,中央和省委多次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充分说明了当前改革任务繁重。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一要学深学透,把握精神实质和改革动向。二要勤学常学,不仅要集中学,而且要自学。三要学以致用,把会议精神贯穿于、落实到鹿邑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中去,做到掷地有声、落地生根。

为落实好《重点改革事项督办红青黑管理(试行)制度》,朱良才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关于深化改革督察工作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县深化改革的督察工作,发挥好督察对推动改革落实的重要作用。一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对标落实,增强针对性和精准性。三要明确专人负责,实行专人专案,定期在深改组会议上通报排名。

关于如何落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第三督察组反馈意见,朱良才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把编制公共事项服务清单提到重要议程上,根据省里部署的时间节点向前推进。二要把互联网+政府服务当成今年政府工作的核心工作推进。要注重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把人员培训等具体工作做扎实。三要把政府公共服务事项清单以及双公示当做常态化工作进行。真正做到实用高效、便民利民。做到网上办事和网下办事相结合,形成长效机制。四要加强协调,紧跟省委工作进度。

就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朱良才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城市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城市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是中央和省委站在依法治国的高度进行的一次重要改革事项,是加强城市管理、推进城市管理升级的重要举措,深改组成员要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要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完善我县执法体制改革。二要尽快理顺城市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工作体系。此次体制改革涉及多个部门领域,是一项系统工程,我们要从思想上慎之又慎,突出问题导向,理顺体制机制,划清职责边界,分步实施、稳步推进,切实解决多头执法、效率不高的城市执法问题。三要突出工作重点,结合鹿邑实际,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强协作,统筹安排,尽早实现城市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落地生根。

朱良才还就群团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有关部门要抓紧完善工青妇专题改革方案和群团改革总体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启动群团改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朱良才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第十二次会议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县委书记朱良才到涡北镇督导检查“三夏”生产秸秆禁烧

    6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朱良才一行到涡北镇督导检查“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详细了解该镇“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情况。

  • 朱良才梁建松带队赴郑州大学汇报老子学院建设情况

    据了解,2015年7月,鹿邑县与郑州大学签订了联合办学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了促进政、产、学、研有机结合、开展区域发展协同创新的战略合作关系。

  • 江西浙江四川纺织行业投资商来鹿邑考察 朱良才会见

    朱良才说,一年多来,鹿邑立足原材料和群众基础两大优势,围绕羊毛产业打造“一乡一地”,即中国化妆刷之乡、河南省最大的羊毛衫生产基地,主导产业培育成效初显。仅去年一年,落地化妆刷企业83家,羊毛衫电脑织机5080台。

  • 朱良才督导检查脱贫攻坚: 把真抓实干规矩严起来

    ​ 5月2日晚至3日上午,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到赵村、邱集、高集、穆店等乡镇,并夜宿高集乡政府,就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以及乡镇干部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全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召开 朱良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把成效考核有关问题整改措施,把脱贫攻坚任务,把对政治的责任和态度,落实到位、落实到村、落实到户、落实到人。要以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决心和气势,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使命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责任感,时刻保持清醒和忧患意识,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 朱良才调研产业发展与城市建设工作

    4月6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调研产业发展与城市建设工作。朱良才一行先后来到产业集聚区尾毛纺织产业园、老子文化产业园区卫真河施工现场、中心城区明道城进行调研。

  • 朱良才调研陈抟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朱良才说,陈抟公园位于鹿邑县中心地带,是展示鹿邑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对陈抟公园进行提升改造建设,是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也必将极大地改善鹿邑中心城区的城市面貌、优化人居环境。

  • 朱良才主持全县新建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解决好项目的用地、各种手续的报批、招投标等问题,确保新项目尽快破土动工。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