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赵村乡中心学校对各校进行疫情工作督查

2020-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赵伟)1月31日,鹿邑县赵村乡中心学校组织对辖区学校、幼儿园进行疫情防控督查,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社会大局的稳定。

由赵村中心学校校长张锦带队,重点督查责任区学校、幼儿园在新学期开学前是否利用墙报、电子显示屏、广播、微信群、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的宣传,让老师和学生掌握、了解该传染病的有关知识,明白该传染病可防可治,消除不必要的紧张心理;是否对校园地面、教室、办公室、餐厅、宿舍等进行严格消毒;是否向家长和学生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宣传单;是否及时排查上报学生健康状况;各校值班人员是否佩戴口罩;是否开展网上授课准备情况,做到听学不停课等。

1月31日上午,赵村乡中心学校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由中心学校张锦任组长,其他成员为成员的防控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布置,积极行动,随时调度,走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赵村乡辖区学校、幼儿园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对本校教职工、学生、后勤人员等进行全面摸排,对所有涉及的成员基本情况进行统计、汇总,确保无遗漏,坚持每天报平安制度。从督查情况来看,各校校(园)长思想上都能高度重视,行动上能迅速布置实施,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能够做到停课不停学,网上授课准备。动员,师生互动情况良好。特别是赵村中学刘贵焱校长、中心小学校高志豪校长,不仅防疫工作扎实,各项资料齐全,而且所有致家长的信、消毒、制作宣传标语,停学不停课工作等均亲力亲为。

鹿邑县赵村乡各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中,全乡师生都能做到了领导重视,宣传到位,措施到位,制度落实,责任到位。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