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人防办慰问驻村工作队和抗疫一线人员

2020-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董绪武 冯淑娟)2月19日,鹿邑县人防办党支部书记周磊一行深入人防办帮扶责任村任集乡郭庄行政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抗疫一线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防疫物资和慰问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防控、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争中,目前已是全民皆兵、全民抗战。口罩和酒精是最为基本的防疫用品,同时也是最为紧缺的。人防办帮扶责任村任集乡郭庄行政村离县城较远,为偏僻的贫困村之一,农村的交通、信息相对闭塞,防疫物资更是出现“一罩难求”的告急状态。口罩和酒精告急,意味着驻村工作队和抗疫一线人员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无法做到最基本的防护。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防疫物资的紧缺时刻牵挂着责任组长、人防办主任梁鹿林的心。面对在非常时期防疫物资异常短缺,处于供不应求的情况下,梁鹿林作为责任组长想方设法通过多方沟通协调采购一批防疫物资,要求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紧急送至帮扶村,为帮扶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暂时缓解燃眉之急,解除了大家在战“疫”一线的后顾之忧,感受到了来自单位大家庭的温暖、鼓励和力量,并为驻村工作队和抗疫一线人员送去了慰问品。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县人防办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