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办税缴费业务正常开展

2020-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真神速!我上午申领,下午就寄到。在这个非常时期,行政服务中心免费邮寄发票,真是考虑得周到!”河南依曼针织服饰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英在收到鹿邑县行政服务中心邮寄的发票时有感而发。

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每一户有用票需求的纳税人足不出户领用发票,鹿邑县税务窗口通过电话、纳税人微信群、短信等多种线上形式,向纳税人推送免费邮寄通知、电子税务局、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发票“网上申领--邮寄配送”操作手册,在线解答申领操作疑难问题,远程指导企业线上申领。鹿邑县溢丰纺织有限公司财务何凤娟说:“我按照操作指南,通过电子税务局发起了在线申领发票,当天下午就收到了免费邮寄的280份发票,既避免了接触式办税,实打实解决了纳税人的困难和所需,还实现了领购发票零成本。”

近日,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助力企业渡过难关,税务窗口根据鹿邑县行政服务中心的统一安排,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三力”要求,用优质服务和政策执行力保证了疫情期间办税缴费业务正常开展。一是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企业申报、两险缴纳等事项均通过外网自助申请办结,企业纳税服务全程网上办。为确保企业安全快速领用发票,县行政服务中心和邮政公司一起加班加点认真核对发票种类、数量、邮寄地址,确保准确无误、快速发出。二是畅通现场办理绿色通道。税务窗口开辟了复工复产企业绿色通道,对延期申报核准,预缴税款等业务实行容缺办理,对于非缺要素的件实行“先受理审核后续补件”,税务登记、票种核定,发票领用等事项均实现立等办结、一窗通办。

2月3日至2月25日,鹿邑县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共向117户纳税人成功发放并免费邮寄发票18967份,受理预约现场办件167件并全部办结。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办税缴费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