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穆店乡中心学校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线上主题活动

2020-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潘峰)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体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式好少年的浓厚氛围,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近日,鹿邑县穆店乡中心学校开展了以“心有榜样·向雷锋同志学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同学们不能到校,老师们通过微信、钉钉等网上交流平台向学生们宣传学习雷锋精神,中心学校的学生举行线上升国旗、帮助年迈的老奶奶提水、打扫街道卫生等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劳动、助人为乐的优秀品德。学习上,同学们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积极进取,德才小学的同学们在家收看网课,认真完成作业,帮助家长做家务。成龙小学的同学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色彩斑斓的手抄报,勉励大家共同抗击疫情,向奋斗在一线的白衣战士致敬。

深入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活动,既是传承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尚的具体行动,更表明了穆店乡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穆店乡中心学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