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城管:环卫夫妻相望 并肩共同抗疫

2020-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梁义杰)夫妻相望,共同抗疫。3月5日上午,鹿邑县城区仙台路上,鹿邑县城管局环卫消毒员何言方与该路段环卫保洁员妻子乔秀荣在工作时偶然相遇,夫妻俩只能相互观望,用眼神相互交流,相互鼓励,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是默默地用行动将大街小巷打扫得更干净卫生,给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据了解,何言方与妻子乔秀荣是城管局小街巷环卫工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他们和城管局1294名环卫工人一样,每天坚持上岗,丈夫何言方主动请缨,参加环卫应急分队,对城区大街小巷进行消毒杀菌,降低病毒二次传播的可能。妻子乔秀荣负责仙台路西段的保洁,夫妻俩每天早早出门,晚上10点回家,白天很少见面,管理员刘伟光说:“他们夫妻俩工作认真,任劳任怨,从除夕到现在,没休息一天。”

目前在“战疫”一线,像他们夫妻这样的“逆行”环卫工人还有很多,是这些无数默默无闻的环卫工人日夜奔波,让我们远离了可能被感染的危险,而他们自己却走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同一场战疫,同一个使命,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环卫工人致敬!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城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