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五河办干部职工清理冰雪 方便群众游园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2018年1月5日,雪后初霁,鹿邑县五河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到河边公园、游园、桥梁、道路打扫积雪,方便群众在五河出行游乐。

lJZT0Ovy..jpg.jpg

ia2Teimz..jpg.jpg

5ryXF5z0..jpg.jpg

经过一场大雪的洗礼,空气格外清新,但鹿邑公园和游园内积雪严重,且已结冰,给市民游园带来了诸多不便和隐患。早晨,鹿邑五河办的干部职工集合后,前往闫沟河等公园清理积雪,开展扫雪铲冰工作。经过一天的紧张清扫,达到作业迅速、效果良好、环保优先的工作目的,几个公园内积雪被一扫而净,为游人提供了安全保障,确保园区内未发生安全事故。在紫气园公园里晒太阳的田大爷说:“这些工作人员忙了俩小时,路面干净啦!我走起路锻炼也不害怕啦!”紫气园里陆续来了几十位老人,悠闲地唠着闲话。

Bbpkqzu1..jpg.jpg

截止到下午5点,还有职工在公园里清理冰雪,在夕阳的映衬下,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鹿邑县五河管理办公室王力说:“群众满意开心游玩,我们累点应该的,干活全身都热乎乎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五河,扫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