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交警全员上岗 雪天早高峰交通秩序井然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2018年1月3号,鹿邑县喜迎入冬来第一场雪,降雪一直持续到4号早晨,小雪还在下着,为了应对降雪,保证道路畅通、交通安全,鹿邑县交警大队启动了相应预案,全员上岗。

2vQYlLPt..jpg.jpg

1月4日上午,鹿邑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及局领导郑秀峰、孙鑫仁在交警大队长杨红卫、副大队长王明山的陪同下,到城区检查指导道路保畅通工作。

UxNoMWOO..jpg.jpg

t1UrTald..jpg.jpg

rCyeHLnH..jpg.jpg

在紫气大道与武平路交叉口,鹿邑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明山带领值班交警开始清除要道上的积雪和压实的厚冰,斑马线和停车黄线被清理的很明晰。

清理雪后,一名民警和四名协警开始疏导交通,警示和教育几辆电动车在机动车线路上行驶。执勤交警梁卫华介绍,他们是早晨七点上岗的,天气寒冷,虽然是周四,但今早路面上车辆很多,稍不注意就会造成交通事故,几位交警协警是早晨七点上岗的,到现在还没来得及吃早饭。

rPNmeID9..jpg.jpg

鹿邑县交警走进辖区客运企业对中长途客运车辆停运情况进行检查

FwDJll7I..jpg.jpg

据了解,为了应对降雪,今天一早,鹿邑县公安交警大队就启动了一级勤务,300多名交警和协警全员上岗,以雪为令,坚守岗位,应对一切突发事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交警,雪天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