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城管局:冒寒开展志愿除雪活动树形象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李现理 梁义杰)2018年1月3日,鹿邑县迎来了新年后的第一场大雪。2018年1月2日上午9时,鹿邑县城市管理局根据鹿邑县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关于切实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召开了由全体党组成员和局机关、环卫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制定了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成立了应急领导小组,确保做到防患于未然和车辆行人的人身安全和极大地减少交通事故。并利用内部微信平台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冰雪无情人有情,我们城管人始终在为城区居民群众坚守着安全和健康,守护着城市的美丽和环境秩序,等大雪停止后,立即拿起铁锨、扫帚等工具走上街头,按照责任区域对城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十字路口、学校、医院、桥梁等地段开展撒盐融雪和清除积雪活动。

icOcTbF8..jpg.jpg

57mauOh5..jpg.jpg

2018年1月5日,雪后初晴,但寒冷依旧。早上7时,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局长孙永健向鹿邑县盐务局联系工业盐6吨并用车分发到各路段。据统计,5日当天在鹿邑县城市管理局领导的亲自参与和带领下,该局共出动志愿服务人员1200余人次(其中机关干部职工和城管执法人员100余名,环卫管理员及环卫工人1100余名),撒工业盐6吨,及时帮助熄火、打滑的轿车、公交车、三轮车等推车65辆次,帮扶滑倒行人32人次。

PKSgUcyD..jpg.jpg

2018年1月6日8时37分,在鹿邑县城紫气大道西段,和1月5日全天一样,城管局欣环卫公司管理员杨秀梅,正在带领9名环卫工人,带着环卫车辆和铁锨、扫帚等环卫工具,正在责任路段上冒寒清理积雪。与此同时,城区内的各个路段,都可以看到城管人在清理积雪的繁忙景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城管局,除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