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涡北镇为建设美丽乡村树立新榜样标杆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莹莹)鹿邑县涡北镇不畏严寒酷雪,迅速掀起改善人居环境垃圾清理整治高潮。

涡北镇是中国河南省鹿邑县下辖的一个乡镇级行政单位,俗称"鹿邑县的北大门"。

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涡北镇坚持全镇田园化、镇域农旅工一体化和生态、生产、生活“三生共融”理念,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全镇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突出富民产业培育、基础设施配套、公共服务提升、农村综合治理,全力打造宜居文明幸福和谐的美丽新农村。

4EWCUa8Q..jpg.jpg

涡北镇镇域雪景

2018年1月3日,鹿邑县喜迎入冬以来第一场雪,银装素裹平静而祥和的鹿邑县涡北镇尽情的诉说着雪装点的肃穆,冬修饰的庄严。

jjFTw6Ae..jpg.jpg

鹿邑县涡北镇相传已5000年树龄的白果树,据说孔子问礼于老子就是在此树下受到接待,其根部仅裸露在地表外的延伸部分就达30米开外。实是中华地标性灵根之一。

2018年1月3号清晨6时,本应是普通人在美梦中徘徊的时刻,而在涡北镇镇政府办公区会议室灯火通明,镇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准时集中,全体人员在涡北镇党委书记闫玉梅,镇长谷庆林的带领下,冒着凛冽的寒风和零星的小雪花,奔赴到各行政村,开始了一天的垃圾整治行动。

Hzvwb2Eg..jpg.jpg

雪中庄严的鹿邑县涡北镇政府大院一景

1月3日当天,涡北镇领导班子及各行政村负责人各行政村清理垃圾工作人员冒着酷雪严寒,在每个行政村过去的卫生死角坑塘等如火如荼的卖劲干活。建设美丽乡村是社会公众共同的心愿,在过去垃圾清理清运处理问题上存在处理方式不先进不科学等问题,在这次鹿邑县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建设美丽乡村,改善人居环境垃圾清理活动中,全县各乡镇进一步提高了环境治理觉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涡北镇,美丽乡村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