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规划局:全体党政干部齐上阵除雪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王圣文2018年1月3日,鹿邑县喜迎入冬以来第一场雪,随着雪势加大,鹿邑县各路段普遍存在大小不一的积雪问题。截至2018年1月5日,街头平均积雪为12厘米以上,给群众出行造成了些许不便。为了尽快方便群众出行,在鹿邑县县委、县政府的领导指示下,鹿邑县各行政机关纷纷行动起来走上街头,党政干部职工齐上阵除雪。

2018年1月5日下午16点时许,鹿邑县规划局在局长付怀华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一齐出动对规划局分包路段卫真路进行积雪清理。

k5N8tP2q..jpg.jpg

付怀华局长不谓严寒,率先拿起铁锨走在人群最前列默默的开始铲雪,在2个多小时的奋战下,卫真路主路路面全部清理干净,在众人累的直起腰来休息的时候,付怀华局长不顾手上已磨出的血泡,坚持将积雪集中向路边不影响交通的地方清理等待运输。大家深深的被付怀华局长不辞劳苦,身为领导而勇于担当,不怕苦不怕类的孺子牛精神所感染。

kM7lJKQK..jpg.jpg

wAHHzJyv..jpg.jpg

2TqB41Jg..jpg.jpg

付怀华局长动情的说:“道路是每一位社会公民所共有的,苦点累点大家得到了方便都是值得的,身为领导在脏活累活面前应凝聚一个共产党人的意志勇于担当,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在脏活累活面前不能置身事外,要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来带动大家共同向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规划局,除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