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2018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举办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普英 孙光旭 )冬日暖阳,普照鹿邑大地;冰雪消融,气温稍稍回暖。1月10日上午,鹿邑县人民医院组织外科、骨科、眼科、内科、康复及胃肠科等科室知名专家,参加在贾滩镇大宋行政村文化广场举行的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kzUf4no2..jpg.jpg

本次集中示范活动,是由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县卫生计生委具体负责健康扶贫公益义诊活动,鹿邑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落实。

fgGcdFUB..jpg.jpg

针对广大农村留守妇女儿童、部分困难群众及老年群体的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的疾病特点,院领导详细讨论义诊方案及项目,精心选派相关科室知名专家,组成强势队伍,一大早就来到义诊现场。他们认真倾听群众的健康咨询,始终忙碌着为群众查体,耐心细致地宣讲疾病预防及健康知识。

iNSxxRiy..jpg.jpg

鹿邑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主动深入基层,走进百姓家门口热情服务,他们的友好爱心、敬业精神,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群众,大家非常满意,纷纷称赞!

在寒冷的冬日里,因为有了专家们的热情帮扶、健康义诊,此刻不会感到单调和寂寥;因为有了群众的热情参与、积极响应,而不再感到孤独和寒冷。

群众喜上眉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空气里——传递的是爱心,弥漫的是温暖,是风霜雨雪后真切的关怀!

身着洁白素衣的鹿邑县人民医院医疗专家们,在冬日阳光的照耀下,更具有别样的风度和风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人民医院,三下乡,扶贫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