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召开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2018-04-15  来源:映象网

CMmUNgPq..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石中华 刘帅彪) 4月14日下午,鹿邑县公安局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全面部署了2018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出席并讲话,县公安局纪委书记孙鑫仁和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除值班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教导员朱殿东主持。

BirEFMNx..jpg.jpg

会上,大队负责人杨红卫同志作了的工作报告,副大队长张永利宣读了2017年度荣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十大业务能手”进行了表彰,孙鑫仁同志对2018年的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广大交警、交通协管员在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2017年交警大队在县局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压事故、保畅通”的工作目标,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全县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辖区群众的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对2018年全县交通管理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公路安全与城市治堵并重,提升公安交管综合管理能力。二是坚持源头治理与合成共治结合,提升公安交管社会治理能力。三是坚持路面管控与科技投入同步,提升公安交管精准执法能力。四是坚持严格规范执法与公正文明执法并举,提升公安交管服务群众能力。五是坚持深化改革与实践探索互动,提升公安交管创新发展能力。

96hAumfa..jpg.jpg

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

何新敏同志在讲话时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法治观念和严格依法办事的理念,立足于树立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树立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二是要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为核心,全面落实各项预防事故措施,坚决遏制住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势头,确保我县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三是要大力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把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很好结合起来,提高服务质量,使公安交警这个窗口真正亮起来、美起来,让广大群众满意。四是把队伍管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规范化建设为主线,全面推进交警队伍建设,同时做好民警权益的维护,落实好从优待警措施,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交警队伍,为各项交通管理工作的发展进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以一流的业绩把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公安局,交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第四届“新天地杯”朗诵大赛开幕

    4月7日下午,由县文联、共青团鹿邑县委、县妇联、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朗诵协会主办,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承办的鹿邑县第四届“新天地杯”朗诵大赛暨全国青少年“曹灿杯”朗诵大赛选拔赛开幕式在鹿邑新天地隆重举行。

  • 鹿邑县国税局精心组织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4月3日,鹿邑县国税局组织全县国税系统在职工作人员举行“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烈士陵园扫墓、“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踏青暨“关爱自然 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全员参与的昂扬热情和精心组织的实际行动拉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精神文明创建的帷幕。

  • 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祭英烈活动

    4月4日上午,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组织部分党员和团员,前往鹿邑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祭英烈活动。

  • 鹿邑县检察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4月2日上午,结合开展的学习雷锋月活动,鹿邑县检察院举办了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与文明相遇”的本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

  • 鹿邑县普法办联合任集乡司法所走进校园普法宣讲

    3月28日下午,鹿邑县普法办宣讲团联合任集乡司法所走进任集金锋学校,开展“关爱明天 普法同行”送法进校园普法宣讲活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