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第四届“新天地杯”朗诵大赛开幕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H2jD026m..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马淑梅)4月7日下午,由县文联、共青团鹿邑县委、县妇联、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朗诵协会主办,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承办的鹿邑县第四届“新天地杯”朗诵大赛暨全国青少年“曹灿杯”朗诵大赛选拔赛开幕式在鹿邑新天地隆重举行,县文联副主席于连河、团县委副书记蒋雨姗、妇联儿童部部长康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璐、朗诵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春玉及特邀广播电视台嘉宾出席开幕式。

c0zoVK69..png.png

仪式上,新天地招商部经理丁中原首先向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接着团县委副书记蒋雨姗向此次朗诵大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鹿邑县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朗诵基础,殷切的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在朗诵舞台上,一展伸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向更高舞台迈进!最后,县文联副主席于连河宣布朗诵大赛开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为了在全县青少年儿童中推广普通话,加强素质教育,增强青少年儿童语言表达能力,丰富青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而进行的朗诵大赛,选拔出优秀的孩子参加全省、全国的总决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朗诵大赛,新天地杯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