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公安局开展“文明出境游”宣传活动

2018-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石中华)11月22日,记者在鹿邑县出入境办证大厅看到,民警张冰华正在前来办理签证的几名群众讲解文明出境游的注意事项,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普通公民的消费意识也发生了较大转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境旅游。随着出境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在境外各种不文明的行为也在网络上不绝于耳。为提升文明旅游鹿邑形象,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出境游环境,鹿邑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主动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公民文明出境游。

活动中,民警、辅警走上街头,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国公民出境游文明行为指南》、《文明旅游手册》等宣传图册,通过图文并茂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将文明出境游的要求告知广大人民群众,倡导大家在出境游时遵守他国的法律法规,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注重个人文明举止,维护我国良好的国际形象。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公安局 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