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召开首届“美丽乡村”“最美庭院”表彰大会

2019-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胡洪涛)12月29日上午,鹿邑县“孝顺儿子”“孝顺媳妇”“最美家庭”暨首届“美丽乡村”“最美庭院”表彰大会在党校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县领导付吉广、武卫东、刘银、宋克言等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总工会、妇联、农委办、扶贫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与来自全县各乡镇办事处的干部群众代表300多人参加会议。

本次表彰的“孝顺儿子”50名、“孝顺媳妇”55名、“最美家庭”50户、“美丽乡村”30个、“最美庭院”50个,部分评选代表登台领奖,全场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受表彰的200多人身配获奖授带,金灿灿的奖牌上书写着孝道人生和人格魅力,“本来孝敬父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政府给予我们的崇高荣誉,我们会带头传播孝敬,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更加感恩党的领导!”孝顺儿子翟明宇告诉记者。

在现场,浓浓的爱意、孝义感人至深,五位优秀的获奖代表的发言感动着大家,掌声雷动,现场观众为鹿邑的孝顺儿子、媳妇等喝彩呐喊。

本次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思想,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家庭成员增强责任意识,形成家庭孝心养老的良好风尚,充分发挥孝善文化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以家庭文明引领社会文明。鹿邑县委副书记付吉广总结说。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370371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表彰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召开首届“美丽乡村”“最美庭院”表彰大

    12月29日上午,鹿邑县“孝顺儿子”“孝顺媳妇”“最美家庭”暨首届“美丽乡村”“最美庭院”表彰大会在党校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 第三届老子文化论坛在老子故里鹿邑县举行

    11月11日,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文物局、周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鹿邑县人民政府、河南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周口市文广新旅局、北京大学道家文化研究中心、中国老子文化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中韩文化交流——第三届老子文化论坛”在老子故里河南省鹿邑县举行。

  • 鹿邑县名师徐汝海宣讲《道德与法治》

    12月6日上午,云迷雾罩、寒风刺骨,德源中学一楼多媒体教室却座无虚席、掌声阵阵、温暖如春。鹿邑县《道德与法治》名师徐汝海和九(9)班的孩子们为与会老师呈现了一节精彩纷呈的总结课。

  • 鹿邑县公安局举办民警子女高考升学励志座谈会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历经十几年的寒窗苦读,高考学子们陆续收到了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8月17日,河南省鹿邑县公安局召开民警子女高考升学励志座谈会。局领导与即将走进象牙塔的民警子女及家属们欢聚一堂,共同回忆十年寒窗拼搏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畅想美好的未来。今年,鹿邑县公安局共有29名民警子女被高等院校录取。

  • 鹿邑县真源四小把学生成长档案送到家

    1月19日下午,鹿邑县真源四小以级段召开各班班主任会议,要求各班老师到学生家中送通知书、做好期末家访。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