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一男子酒后开车到派出所报警被刑事拘留

2019-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石中华)4月13日23时许,一醉酒男子“咣咣咣”地疯狂晃动任集派出所大门,并大喊大叫。值班民警迅速打开大门,查看情况,醉酒男子称有人打他,他是过来报警的。

民警在了解情况过程中惊奇地发现,该男子竟然是酒后驾驶摩托车来到派出所的。民警随即对男子涉嫌醉驾的犯罪事实进行证据固定,经检测,该男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242mg/100ml,属醉酒驾驶。

鉴于男子醉酒后语无伦次,民警将其在派出所约束至酒醒。酒醒后,根据男子供述,民警对打架事件展开调查。

经调查,13日晚,醉酒男子陈某义与朋友聚餐,醉酒后与朋友发生争执,被众人劝开后,陈某义驾驶机动两轮摩托车前往派出所报警。

陈某义酒醒后,对当晚发生的“闹剧”没有丝毫印象,并与发生争执的朋友达成和解,但其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涉嫌违法犯罪。目前陈某义已被鹿邑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鹿邑新闻热线:137 0371 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酒后开车 刑事拘留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贾滩中心幼儿园举行亲子运动会

  • 鹿邑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拔河比赛

    为丰富学校课外活动生活,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 鹿邑贾滩中心学校足球运动风靡校园

    人潮涌动、人声鼎沸,运球过杆、步似流星,这是2019年4月12日鹿邑县贾滩镇中心学校(一中校区)新建操场九年级学生足球训练的场景,也是足球运动风靡校园的一个侧影。足球训练做到“四强化、一良好”,“强化指导、强化训练,强化技能、强化安保”,效果良好。

  • 鹿邑民警全力护航老子庙会

    3月21日,老子诞辰2590周年拜典暨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开幕式在河南省鹿邑县太清宫景区举行,来自全球的老学专家、李氏宗亲和各地群众约30万余人齐聚鹿邑。为确保庙会系列活动成功举办,鹿邑县公安局组织公安民警、武警官兵约1000余人从当天凌晨5点投入实战。

  • 鹿邑警方赴海南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3月26日,鹿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赴海南省打击电信诈骗抓捕组凯旋,7名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抓获并押解至鹿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鹿邑城管局“以查促改”助推城市管理水平

    3月22日下午,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健组织带领分管城管执法副局长夏祖民,局办公室、督查室负责人和城管监察大队全体班子成员,本着“以问题为导向,以检查为手段”的原则,对一周前3月15日局督查室列出的70个城市管理中的(蓝色)通知中通报问题进行了突击性“回头看”逐一观摩活动。

  • 鹿邑县真源六小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防震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地震灾害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师生生命安全。3月28日上午,鹿邑县真源六小组织学生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鹿邑县德源中学举行“唱红歌 颂党恩”合唱比赛

    为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加强爱国主义教育,3月27日,鹿邑县德源中学举行了“唱红歌、颂党恩”合唱比赛。

  • 大年初一近20万人涌入鹿邑明道宫进香祈福

  • 雨过傍晚的鹿邑美景

    5月8日,小雨一直下个不停,傍晚7点多,小雨逐渐停止。鹿邑县城西部鹿辛运河两岸健身走廊、闫沟河健身公园北段、上清湖公园等景点呈现蓝色多彩云彩,在装饰灯的映衬下,五彩斑斓十分迷人,市民逐渐出来开始散步锻炼,温度适宜空气清新,肆孽的杨棉早已被雨水消灭,作为摄影师不会舍弃这美好的景色,于是背起相机追赶落日,去扑捉难得的五月景色。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