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穆店乡中心校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潘峰)为了让全体师生懂得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应对火灾,如何以正确的方式逃离火灾现场,鹿邑县穆店乡中心校按照本期安全工作计划,9月16日下午,特聘请河南省众安防火中心理讲师在多媒体报告厅对全乡各学校校长和一中及中心小学全体教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首先,理讲师给教师们讲解了防范胜于救火的理念,其次,用多媒体给大家展示了很多火灾的案例,从各个案例教育人们碰到火灾如何自救、逃生,怎样以正确的方式应对火灾。最后,理讲师给教师们现场演示了灭火毯、灭火器等工具的使用方法。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师们深刻体会到生命的脆弱,使每个教师深刻体会到加强火灾预防的重要性。参会教师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防范第一,教育学生日常必备的火灾预防常识,做好逃生演练。

(鹿邑新闻热线:176 3437 0552,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穆店乡中心校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