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辛集镇三项措施​ 确保“三秋”期间道路畅通

2019-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崔金城)“三秋”期间,农业生产繁忙,服务农业的商业活动车辆和农用机械数量也大大增加,给道路交通、环境质量带来一定的压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相应增加。为了确保道路畅通、道路安全、减少环境污染,鹿邑县辛集镇通过宣传教育、帮助清理、道路洒水等措施确保道路畅通、道路安全、减少尘土污染。

一、加大宣传教育

“三秋”工作一开始,辛集镇就将道路畅通工作和秸秆禁烧工作等一起进行部署和宣传,告诉群众公路打场晒粮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危害,要求群众既要快收快打又不能占用公路打场晒粮。现在各种车辆较多,公路打场晒粮既危害车辆行驶安全也对在公路作业的群众构成潜在的安全威胁,一旦发生事故往往得不偿失。

二、协助清理道路障碍

对部分不知情的群众已经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的,该镇则通过专人教育,做好工作的同时,协助清理群众放在路上的秸秆和粮食,确保道路畅通、安全、整洁。

三、洒扫道路保持清洁畅通

为了减少过多车辆造成的尘土污染,该镇每天早上还出动洒水车对311公路等主要路段洒水除尘,在洒水除尘的同时,也杜绝了个别人在公路上打场晒粮和堆放杂物的想法。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76 3437 0552,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辛集镇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