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穆店乡中心学校邀请司法工作者开展宣讲宪法活动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潘峰)为开展好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值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1月29日,鹿邑县穆店乡“送宪法 进校园”活动在一中报告厅举行。鹿邑县县司法局、穆店乡司法所工作人员、一中全体师生和中心小学高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旨在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法律意识,营造普法教育的一片沃土。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全体师生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一书和七五普法宣传册,穆店乡司法所所长李广亮首先对全校师生发出“学宪法知识,做守法师生”的倡议;接下来,鹿邑县司法局工作人员以案说法,给全体师生讲解了学法、守法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宪法知识,运用好宪法知识;每一位学生要发动家长一起学习宪法,家校、社会共同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让法律之花在每一位师生心中生根发芽。

 此次活动,为全体师生树立了牢固的宪法意识、增强了宪法观念,使法律深入人心,形成了强大的宣传舆论声势,将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推向高潮。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穆店乡 中心学校 司法工作者 宣讲宪法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