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生铁冢乡中心学校扎实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

2019-12-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苏士欣)为了响应《鹿邑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的号召,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保障公共安全和师生人身、财产的安全,防止环境污染,鹿邑县生铁冢乡中心学校在“禁放烟花爆竹”教育宣传活动中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把工作落到实处。

学校召开全乡中小学校长会议,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制定宣传活动方案,成立禁燃宣传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推进禁燃禁放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连日来,生铁冢乡各校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了以“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鹿邑县生铁冢乡中心学校将有关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和通知转发到全乡各学校,要求各校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各学校向每位学生发放并组织学习《鹿邑县教育系统关于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及“小手拉大手”的一封信》,通过宣传条幅、黑板报宣传橱窗等宣传教育阵地,使学生了解燃放烟花爆竹对大气环境和自身安全的危害。学校各班组织开展了以“禁放鞭炮,文明过节”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利用社会、家长、学校三位一体教育网络,向全体学生及家长发出倡议,要求全体师生从自身做起,带头遵守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切实做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村庄”的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学生充分认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把“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意识带到每一个家庭,让大家能够自觉抵制销售、购买、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营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社会氛围,为共同守护鹿邑蓝天贡献力量!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生铁冢乡中心学校 宣传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