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两场大雪考验鹿邑五河人 绵延十几公里清扫冰雪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2018年1月4至6号两场大雪相继而至,大地银装素裹、气温骤降。积雪和冰冻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

针对这种情况,鹿邑县五河管理办公室按照鹿邑县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紧急启动《雪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成立了有鹿邑县五河办主任王力任组长,王新安副主任任副组长,各队室负责人任组员的领导小组。

2018年1月5日,王力主任召集全体干部职工,针对当前面临的问题,为方便群众出行,要求全体人员,立即投入到清除所属区域内积雪冰冻的战斗中,迎接鹿邑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胜利召开。

3Pjq3C0X..jpg.jpg

各队室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北从华展泵站、南至急三道河,东从问道苑广场、西至闫沟河广场,五河办全体职工和物业公司员工,一同奋战在五河沿岸的步道上、公园里。鹿邑五河办主任王力和副主任王新安以上率下,带头参加除雪劳动。公园中队已退休的罗师傅,积极主动的加入了扫雪除冰行列中。督查室人员顶风冒雪维护泵站,确保水清河畅。路灯中队人员冒着刺骨的寒风和雪花,巡查沿河亮化设施至深夜。寒冷的冰雪,使五河人意志更加坚强;肆虐的寒风,使五河人的信念更加坚定。“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激发着五河人砥砺前行做好、管好五河的工作热情。

rgZ8WsdV..jpg.jpg

截止到2018年1月7日晚,通过3天的奋战,把管理区域的公园、游园、桥面、道路的积雪冰冻进行了清理、清运,面貌焕然一新。当五河人看到人们在洁净的游园、步道上愉悦游玩、安全出行时,脸上都露出欣慰的笑容。

jR8vYNap..jpg.jpg

五河办通过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使同志们精神振奋,力量凝聚,决心把五河的各项管护工作做好,不辜负岗位赋予的责任和人民的期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五河,扫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