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城管职工李小需 拾“镯”不昧寻失主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李现理 郭俊杰)“太感谢李小需小妹了,要不是你拾到了我的金手镯并及时归还我,说不定我到过春节时还在一直牵挂和伤心呢。你们城管人真是好样的,我们全家人真是从内心表示真诚的感谢……”

这是1月9日上午8时10分,鹿邑县城北关某校女教师张某在该县城管局垃圾费征收办公室,对恩人李小需接连感谢的一幕。

连日来,李小需在街道上清理积雪时拾到价值万元的金手镯后寻找失主、物归原主、拒绝酬谢的事经网络和微信朋友圈传播后,得到了失主和知情人的广为赞誉。

据李小需介绍,1月8日上午,她和同事们按照城管局党组和单位的工作安排,带着铁锨在真源大道中段影剧院西边的路段参加了义务清理积雪劳动。当日上午11时,当她工作至影剧院北侧真源大道东健康街交叉路口时,在雪地上捡到了一枚金手镯,于是她就及时向主任张体林进行了汇报,张体林随即在城管局内部平台上图文并茂地发布了招领信息。当天,该局内部平台上208名城管同事通过各自的微信朋友圈,再次把这件弘扬正能量的招领信息及时传播了出去。

教师张某说:“这枚价值一万多元的金手镯,是我结婚时的礼品。当天晚上我正着急和伤心时,在我的朋友圈看到了这个属于我的招领信息,当时我是非常的激动,可以说激动的一夜没睡着,真没想到还能找回来。第二天上午8时我和家人到李小需的单位认领时,她很高兴地立即归还了我。我说上午请她和她单位的人吃顿饭表示谢意和交流一下感情,又被李小需和张体林主任谢绝了。说实在的,咱们老子故里鹿邑人真好,城管人的品德真高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城管局,李小需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