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邱集实验小学教师开展周末小课堂 为孩子义务补课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王灿玲)2018年 1月7日,由于大雪耽误时间,鹿邑县邱集实验小学的老师们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免费为小学生补课。最近几周以来,每到周日,邱集实验小学就热闹起来,由邱集实验小学免费开办的“周末免费小课堂”受到了夏庄居民的热烈欢迎。

3RMIlcfY..jpg.jpg

1月7日上午9点,“周末免费小课堂”开始上课,离开课时间还差20分钟,家长们就已经早早把孩子送到了教室。一排排整齐的桌椅,趴在桌边安静写作业的孩子,还有一旁认真辅导的老师们……课后,家长和孩子们对邱集实验小学的活动表示很赞同。一位居民表示,儿子儿媳平时都忙,孩子就住在她这里,她也没怎么上过学,平时给孙女检查作业,只知道她有没有做完,根本不知道她做的是对是错。现在邱集实验小学开办这个“免费小课堂”,既能辅导孩子学习,又不增加我们负担,真是太好了。

PTyGrJq7..jpg.jpg

由于夏庄村家庭困难的孩子数量不少,而这些家长要忙于工作,自身知识困乏,又由于家庭条件等一些原因,想辅导孩子功课往往力不从心。在这样的情况下,“周末免费小课堂”创立了。举办“周末免费小课堂”不仅让夏庄的孩子们能在周末的时候学到更多的课外知识,培养更广泛的兴趣爱好、开拓更宽阔的视野,也减轻了孩子家长的周末负担。

夏庄村支部书记刘作全说,希望通过居委会、小学和家长的同心协力,共同完善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更好地去关注未成年的教育,为孩子们打造一片健康温馨的成长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邱集实验小学,周末小课堂,补课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