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林业局:提升公众意识 维护生态环境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jQYhy38H..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刘新国)2018年世界湿地日的主题是:“湿地——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城镇湿地能够使城镇更宜居,它们可以减少洪涝灾害,补给饮用水,过滤废弃物,提供城镇绿色空间,并且是居民的生计来源之一。

Xn5ElDs7..jpg.jpg

2018年2月2日,值此“世界湿地日”之时,鹿邑县林业局组织了局湿地管理办公室、局野生动物保护站、局检查站、局森防站等单位工作人员,在县城区主要地段设立“世界湿地日宣传咨询台”,通过张贴标语、宣传挂图,发放宣传湿地知识资料、传单,悬挂过街横幅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维护生态平衡的重大现实意义,普及保护湿地的基本知识,弘扬湿地文化,面相社会公众介绍湿地保护的现状、面临的严峻形式和今后湿地工作重点与方向,积极推进湿地自然保护区和湿地公园建设,努力争取全社会的理解和支持,为顺利推进湿地公园管理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Gw4TTMLJ..jpg.jpg

鹿邑县委副书记付吉广、鹿邑县政府副县长杨彩、鹿邑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建华亲自到世界湿地日宣传咨询台观看湿地科普平台,详细了解湿地管理工作,并对湿地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就高度赞扬!

鹿邑县林业局局长万建华现场接受了采访,并对今后湿地管理工作强调指出:“今后一个时期,林业局将进一步强化对湿地保护管理,始终坚持“严格保护、科学修复、合理利用、持续发展”的原则,紧紧围绕湿地工作主题,强化湿地水资源的管理,加大宣传湿地保护知识和理念,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同时会同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种破坏湿地资源的随意侵占湿地的违法行为,确保全县湿地资源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林业局,世界湿地日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