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近两千名农民工找到工作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张振华)为进一步促进我县农村劳动者转移就业,引导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2月26日,由县人社局、产业聚居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鹿邑县2018“春风行动”产业集聚区企业用工招聘会取得了显著成效。

dXgU6Pl6..png.png

县委书记梁建松详细询问企业用工情况

县委书记梁建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家明先后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与用工企业和求职务工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企业招工状况,并希望求职者抓住机遇,转变观念,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梁建松一行还深入产业集聚区丰兰科技、纺织产业园等企业实地考察企业用工情况。

Ga1oCJmb..png.pn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与企业及求职者交谈

据县人社局了解到,由于农民工外出务工的成本逐年提高,很多求职者希望回乡就业,随着我县产业集聚区企业的增多,用工需求量不断增加。县人社局利用春节农民工返乡的有利时机,先后深入马铺、太清、生铁冢等乡镇开展了多场“四送”活动。组织我县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有就近就业意愿的返乡农民工群体到县内企业就业,在解决企业用工需求的同时,有效促进农民工就近就业,为广大企业和劳动者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对接交流平台。

PRfwi3Dj..png.png

求职者陆续进入招聘会场

据人社局统计,为期三天的招聘会汇聚了40多家县内外优秀企业参与招聘,这些用人单位涉及纺织、尾毛加工、教育、房地产、装饰装修、电子商务、服装、工艺品、餐饮等十几个领域,为返乡农民工提供了4000多个就业岗位。先后吸引了7624名务工人员入场咨询求职,1846名农民工与企业现场达成就业协议。

Kn7uBbCj..png.png

       求职者与企业签订用工协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招聘会,春风行动,农民工,就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