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书法协会“送万福 进万家"走进高集乡王屯村

2018-02-15  来源:映象网

y5NdxVKm..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平凡2月14日下午(腊月二十九)县书法协会“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高集乡,在王屯行政村举行为村民免费写春联送“福”字活动。县委宣传部杨光宏、县文明办王怀玉、县审计局王明杰、县文广新局张鸿等领导应邀出席。

火红的春联贴起来,美好的祝福溢心间!年,是岁月的痕迹,是时间的累积,是远在天边游子烙在心底无法割舍的印记,为了这一天的团聚,无论身在哪里,都将不远万里、不错归期回到这里,他们载歌载舞,欢天喜地!如王屯行政村的群众则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新年的祈愿----2018年鹿邑县高集乡“美丽乡村”王屯春节联欢会。

高集乡王屯村春节联欢会在文化广场举行。所有演职人员全都来自本村群众,他们不讲报酬不记得失,自发组织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春节联欢会。有诗歌朗诵、歌曲、戏曲、武术、舞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村民喜闻乐见、脍炙人口的节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书法协会 高集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