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潜逃多年终被抓 其母亲阻碍公务被拘留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牛雷鸣)鹿邑县公安局部署“扫黑除恶”行动以来,马铺派出所在所长党政杰同志的带领下,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又抓获一名潜逃多年的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在抓捕过成中,党政杰同志手部多处受伤。

vt5g5hwY..png.png

2011年12月21日下午,犯罪嫌疑人白某原(马铺白堂村人)在鹿邑县马铺镇刘瓦村因琐事与该村村民刘某某引发口角,随后白某原纠集白某奇、白某魁、白某威等人(均为马铺白堂村人),对刘某某进行殴打,并对赶来劝架的该村村民大打出手,致使村民魏义平、魏义杰、刘子力被打伤,经法医鉴定:魏义平和魏义杰的伤情为轻伤,刘子力的伤情为轻微伤。

案件发生以后,在当地引起巨大民愤,公安机关虽及时将犯罪嫌疑人白某原、白某奇及时抓获归案,但是,在公安机关按照程序对白某原、白某奇变更为取保候审以后,白某原、白某奇就再也传唤不到,一直负案在逃。

2018年2月22日上午,党政杰同志带领辅警王振良对白某原、白某奇进行外围侦查的时候,正好碰到白某奇在村外接打电话,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党政杰同志决定立即抓捕,在对犯罪嫌疑人白某奇进行抓捕的时候,遭到白某奇的激烈反抗和其家人的拉扯,为防止犯罪嫌疑人逃脱,党政杰同志按住拼命挣扎的白某奇,直到增援警力赶到,党政杰同志才发现手部在流血,经检查,党政杰同志手部多处受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奇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事拘留,其母亲张某芝因阻碍公务被行政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阻碍公务,扫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