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朗诵协会举办2018迎新春联谊会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pKNUmVbx..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段佳良 陈永涛 于建军)金鸡报喜去,玉犬送春来,2月9日,由中共鹿邑县委宣传部、鹿邑县文联主办,鹿邑县朗诵协会承办的第一届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鹿邑县文联主席王亚飞、副主席于连河同来自全县各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语言艺术爱好者共同欢聚一堂,以朗诵、独唱、武术表演等节目形式,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精彩无比的演出,也为2018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c7kptsfj..jpg.jpg

UdBBxhq8..jpg.jpg

THnlwidj..jpg.jpg

9IGGsCyC..jpg.jpg

王亚飞主席在致辞中指出,鹿邑县朗诵协会是将朗诵与老子文化相结合的协会,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结合的协会。协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坚持有德、有品、有趣的理念,做到发扬老子文化,朗诵修心,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现已发展会员近200人,并先后开展协会走进企业单位诵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崭新的一年,期待新的提高、新的进步、新的成功!也希望协会与会员共同努力、共同成长,积极的为我县的文化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2J1DMmYe..jpg.jpg

迎新春联谊会在朗诵协会会员陈永涛、费忠政、师亚蕾、梦醒朗诵的《新年 你好》中拉开序幕。抑扬顿挫的语调,优美动人的语言构架起心灵交流的桥梁,让人对2018充满憧憬。朗诵协会会长马淑梅独唱《我的祝福记得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我的家乡》《生如胡杨》《岁月梦想》等二十几个作品被朗诵协会的会员们演绎的淋漓尽致,武术表演《老子养生拳》更是将气氛带向了高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朗诵协会,新春联谊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