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八位母亲各获得“贫困母亲两癌救助基金”一万元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jNRytfy3..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王兰欣)2018年2月8日,正当中国传统的“小年”。鹿邑县妇联在赵村乡举行了全国妇联“贫困母亲两癌救助”公益金资金发放仪式,鹿邑县委副书记付吉广、鹿邑县人大副主任刘银、鹿邑县妇联主席郭艳芳、鹿邑县赵村乡党委书记鲍卫参加发放仪式。鹿邑县妇联工作人员及各乡镇妇联主席和八位贫困母亲参加仪式,会上将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1万元及棉被发放到了受助人手中。同时,鹿邑县妇联精准扶贫慰问十家困难户,每户发放慰问金500元及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身边,帮助他们温暖过年。

e6NfnzgV..jpg.jpg

现场气氛感人、感动、感恩,受助人落下激动的泪水。受助人来自任集乡吕庄村的胡玉华含着热泪说:“自己家庭经济状况本来就不好,又身患重病,无钱医治,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党和政府及时送来救命钱,太谢谢政府啦!谢谢妇联姐妹的关爱和帮助,我们会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去感恩社会。”

4igqnqWC..jpg.jpg

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在讲话中鼓励和支持受助人树立抗病信心,付吉广指出:帮扶救助贫困家庭和“两癌”妇女是助力脱攻坚、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社会各界携起手来,用真情播撒爱的雨露,用行动奉献爱的阳光,共同为贫困家庭和“两癌”妇女架起一座通向健康、和谐、幸福的桥梁。

GcfOsrf7..jpg.jpg

2017年,在鹿邑县妇联积极宣传和全力工作下,经过乡镇、县、省妇联及全国妇联的审核,鹿邑县共有8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患病妇女被确定为救助对象,每人得到了1万元的资金救助。鹿邑妇联主席郭艳芳说:“县妇联工作人员及各乡镇妇联主席鼓励“两癌”患者重拾生活信心、勇敢战胜病魔,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战胜疾病的力量,用顽强的意志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摆脱疾病和贫穷,享受政策给予的更多温暖,享受经济社会发展更多成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妇联,贫困母亲,两癌,救助基金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