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人武部、县妇联春节走访慰问最美军嫂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王兰欣 胡洪涛 朱熙君)2018年2月8日下午,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不断密切军政军民关系,进一步提高妇女国防意识、增强妇女拥军爱国热情,鹿邑县人武部部长陈巍和鹿邑县妇联主席郭艳芳一行,先后深入到“最美军嫂”吕坦、杨利军和李强家中,送去了慰问礼品和节日的问候。 

czPOYE1X..jpg.jpg

据悉这次妇联和人武部这次所走访的这三户“最美军嫂”家庭,是在2016年8月1日建军节期间曾被评选表彰的鹿邑县首界20户“最美军嫂”及20户“最美兵妈妈”中的一些军属家庭,这次走访的“最美军嫂”家庭在这些军属家庭中显得尤为不平凡,她们的丈夫至今仍在非常遥远的野战部队工作,每年夫妻间聚少离多,三位留守在家的军嫂毫无怨言,勇挑家庭生活重担,而在工作岗位中也积极向上,表现的非常优秀。

每到一户,陈巍部长热心询问了她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了当前的困难,也感谢她们用无私奉献的爱心,支持丈夫对国防事业的执着和追求,以及一直以来用柔弱的双肩,挑起家庭生活重担的行为。并鼓励她们要克服困难,对生活要有信心。同时希望其能继续发扬军嫂所特有的优良品质,坚持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心系全县经济发展和军队建设大局,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勇挑家庭生活重担,全力支持丈夫献身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为部队稳定做出积极贡献。走访中,军嫂们用最朴实的话语表达着谢意:“我们很感动,在得到“最美军嫂”殊荣后,又得到了县妇联和人武部的关怀。”

tczfFo0Q..jpg.jpg

妇联主席郭艳芳说:“拥军优属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妇联作为妇女的娘家,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军嫂们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希望军嫂们能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勤奋工作,踏实干事,继续当好家庭贤内助,支持好丈夫的工作。这次走访慰问“最美军嫂”家庭旨在激发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带动动全社会关注军人家庭,关心军人军属,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国防事业关心兵妈妈和军嫂的良好氛围。同时,2018年8.1建军节期间,鹿邑县将会隆重举办第二届“最美兵妈妈”“最美军嫂”评选表彰大会。届时将更深邃的展示老子故里鹿邑县深厚的人文精神、爱国拥军的风采,服务军队建设大局,扎实推进双拥共建活动,共同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推动军地共建活动深入开展,努力形成相互融合、相互协调、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 为广大官兵营造稳定和谐的大后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春节,慰问,最美军嫂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