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与明道宫游客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2018-03-03  来源:映象网

县委书记梁建松明道宫现场

县委书记梁建松明道宫现场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于建军)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明道宫张灯结彩庆元宵。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人大主任李国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丽娟、县长助理王玉超、旅游和民族宗教局局长张峰等县领导到明道宫景区与游客一起欢庆元宵佳节。

县委书记梁建松

县委书记梁建松

明道宫景区为使广大香客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元宵佳节,积极组织、精心策划老子文化文艺演出。百分之九十的节目是传承老子文化。其中《风雨沧桑明道宫》、《老君台下的感想》、《孔子问礼》等百分之六十的节目是由明道宫景区工作人员创作的。让广大游客感受老子故里的道家文化。 同时,在明道宫景区内开展了闹元宵、猜灯谜有奖活动。

县委书记梁建松

县委书记梁建松

每逢农历初一十五,明道宫景区坚持开展义写义画活动。 县委书记梁建松等一行领导,观看了 我县知名书法家、美术家在景区内义写义画现场,给予广大书画名家极大的鼓舞。

明道宫景区将以厚重的老子文化底蕴,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以丰富多彩节日活动迎接广大香客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朝圣拜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明道宫游客,元宵佳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公安保明道宫景区元宵节安全

    3月1日,鹿邑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深入明道宫景区检查部署元宵节的安全治安工作。何新敏副县长在景区内对各个重点部位的警力部署、消防安全以及停车场和游客疏散通道做出具体部署。

  • 鹿邑县检察院组织全员阅读考试促业务提升

    3月1日下午,周口市检察院举办了全员阅读考试,以此检验干警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激发干警的学习兴趣,提高干警的业务水平,促进检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 鹿邑法院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

    3月1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贯彻落实最高院执行局长座谈会精神暨整改工作推进会。

  • 鹿邑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犯罪工作培训会

    为坚决贯彻落实最高法院部署的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更好推进打击拒执犯罪工作,3月1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举办了打击拒执犯罪工作培训会。

  • 鹿邑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近两千名农民工找到工作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农村劳动者转移就业,引导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2月26日,由县人社局、产业聚居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鹿邑县2018“春风行动”产业集聚区企业用工招聘会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