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检察院组织全员阅读考试促业务提升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王未昌)3月1日下午,鹿邑县检察院举办了全员阅读考试,以此检验干警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激发干警的学习兴趣,提高干警的业务水平,促进检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台阶。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亲自主持并监考这次考试。

ZefhGkbh..png.png

鹿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

党组重视,组织周密。按照周口市院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院党组把创建“书香单位”、学习型检察院作为检察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常抓不懈,以党组书记鲁建军为班长的院党组身先垂范,全院干警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培养,当做一种习惯身体力行。形成了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部门学习等多种形式的学习长效机制。

0WWoFa1N..png.png

全员阅读考试会场

认真备考,接受检验。全体干警在干好业务的同时,丝毫没放弃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学习理论热点,掌握新修订法律条文。踏实学习,相互交流,以充足的信心迎接考试。

诚信考试,求真务实。考场上,考试紧张有序,只有笔落纸上的沙沙声。每一位干警沉着冷静地书写着自己的卷子,时而蹙眉思考,时而眉头舒展,不留空白,不留遗憾……

 据悉,这是周口市检察院2017年度“全员阅读”考试的一部分。“全员阅读”是周口市检察院为增强检察干警业务素质和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能力,推进“学习型”检察机关建设而开展的一项活动,并将“全员阅读”考试成绩作为干警年终考评和晋级晋职的重要依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检察院,阅读考试,业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