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财政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红旗渠精神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孙广合)为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党员干部开拓进取、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5月5-6日,鹿邑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红旗渠,学习红旗渠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

鹿邑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及先进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在河南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喜三讲话,红旗渠干部学院后勤部主任赵志新出席并致辞。

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喜三

大家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分水闸、青年洞等,认真聆听了林县人民凿长渠、战旱魔的动人事迹,亲眼目睹了劈山而建、穿山而过的人工天河——红旗渠,无不为他们“蓝天白云做棉被,大地荒草当绒毡,高山为我放岗哨,漳河流水催我眠”的豪迈情怀和“苦干十年、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所震撼和感动。 

局长丁喜三指出:上世纪60年代,数十万林县人民,历时十年,一锤一钎,肩挑背驮,凿壁穿石,挖渠千里,用血肉之躯、顽强意志,在太行山上修建了举世闻名的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人工天河——红旗渠,同时孕育产生了令人荡气回肠、振聋发聩的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

学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在工作中团结协作、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为鹿邑财政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财政系统,党员干部,红旗渠精神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财政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红旗渠精神

    为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党员干部开拓进取、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5月5-6日,鹿邑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红旗渠,学习红旗渠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

  • 鹿邑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5月3日至5日,鹿邑农商银行组织160名干部职工到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打造卓越团队”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 郑州慈济会情暖鹿邑贫困生

    5月5日上午11时,在鹿邑县邱集乡大段小学举行“爱心慈济会——大段学校之行”公益活动。鹿邑县人武部部长陈巍、慈济会会长吴京广、慈济会嘉宾代表、万禾教育董事长徐金玉、郑东新区督查室副主任马亮、邱集乡党委书记任卫红及领导班子、邱集乡中心校校长罗杰、大段小学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 鹿邑县第一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大队部成立暨授旗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建设,更好地开展少先队活动,5月5日上午,鹿邑县第一实验小学全体师生们在餐厅二楼隆重举行少先队大队部成立暨授旗仪式。

  • 鹿邑二高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一红两优”表彰大会

    5月4日早晨,我校团委组织全校六千余名师生,整齐划一矗立在操场上,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国旗下讲话暨2018年“一红两优”表彰大会。

  • 这个青年节 鹿邑公安在兰考寻找焦裕禄精神的“青春密码”

    5月4日,鹿邑县公安局优秀青年党员前往兰考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暨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 鹿邑城管周凤光 用心服务一座城

    5月4日上午,河南省鹿邑县隆重举办了“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10名来自消防、企业、公安、教育、卫生等单位的青年精英,被中共鹿邑县委宣传部、共青团鹿邑县委授予“首届鹿邑青年五四奖章”,该县城管局城管监察大队中队长周凤光名列其中。

  • 鹿邑老君台中学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5月4日上午十点,鹿邑老君台中学认真组织全校三百余名教职员工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 鹿邑残疾人 身残志坚拾金不昧受称赞

    5月3日早上,鹿邑县谷阳办事处孙阁村残疾人王西山等几人,去残联办事路过鹿邑县西关邮政大楼南门捡到一个女士挎包,里边有少许现金、银行卡、打饭卡、身份证、学生证、通讯录等重要物品,围观的人有人说打电话给失主要钱,于是王西山决定给道德公益志愿者刘传保联系寻找失主归还物品 .

  • 老君台中学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活动

    老君台中学团委开展“我和团徽合个影”、 “我和团旗合个影”、 “我和团证合个影”活动,树立共青团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表达对共青团的热爱。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