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曹灿杯”朗诵大赛选拔赛举行总决赛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GoqJuQMT..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紫凝)5月1日, 由县文联、共青团鹿邑县委、县妇联、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朗诵协会主办,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承办的鹿邑县第四届“新天地杯”朗诵大赛暨全国青少年“曹灿杯”朗诵大赛选拔赛总决赛在鹿邑新天地举行。

       64名优秀选手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总决赛。本次朗诵大赛总决赛朗诵的诵读作品有《祖国,我心中的一首歌》、《我爱你中国》、《七律 长征》等。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声情并茂,朗诵的形式多样、主题丰富、感情充沛,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伴着轻柔的旋律,同学们用发自肺腑的朗诵,展现中华文化的魅力。小选手田林夕从小就对朗诵有一种莫名的喜爱,她表示:“这次比赛让她进一步领略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来自老君台中学的牛畅激动不已地说:“比赛让我更加热爱读书啦!”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鹿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景荣、文联副主席于连河、团县委副书记蒋雨珊、妇联副主席李淑英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主办方表示,传承中华文化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举办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就是想引导同学们用心感受文化之美,领略文化之美,从古人的智慧和情怀中汲取营养,涵养心灵,让孩子们都和好书交上朋友,成为一个热爱阅读的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朗诵大赛,总决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