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请百名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2017-04-10  来源:鹿邑县广播电视台

4月7日下午,出席鹿邑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新民,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西国、刘银,副县长杨彩,法院院长齐梅英的陪同下,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参观视察,亲身感受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 

qaLuU9fB..jpg.jpg

代表们先后来到明道城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游客服务综合体、郑州大学老子学院、涡河湿地公园、产业集聚区、体育中心建设项目、闫沟河公园等处,实地参观视察,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深切感受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喜人成绩。

o6h9PZu3..jpg.jpg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一个个重点项目落地建设,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发展势头良好。

yUjBjQQX..jpg.jpg

【人大代表谢绍峰:“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不久的将来,把鹿邑打造成为全国最大尾毛化妆刷基地。”】

代表们认为,县委、县政府从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和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凝聚民心,共享发展成果的高度上,结合实际,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组织实施了一批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为保持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1x8Hlsrb..jpg.jpg

FLenhzOe..jpg.jpg

【人大代表蒋勇:“我们这一届政府做的工作是比较踏实,眼光比较高远,设计的比较大气,特别感觉到对我们鹿邑的文化兴县、文化旅游对今后鹿邑的腾飞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感觉非常的佩服,心中有一种感叹和激动的感觉。”】

在徐徐展开的鹿邑未来的美丽画卷前,代表们意气风发,信心百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权利,认真履行职责,为加快建设“四个鹿邑”,实现建成地区副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人大代表高光乾:“从老子学院到涡河湿地公园,再到工业园区,鹿邑处处洋溢青春的生机和活力。县委县政府大的手笔,规划了鹿邑县大的格局,使鹿邑县人民享受到了发展带来的美好福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百名人大代表 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首先召开的选举大会由政协副主席宋克言主持。与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雷申为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选举丁显辉、李兰明、宋克言为政协副主席,选举丁文举等56位同志为常务委员。

  • 鹿邑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4月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影剧院隆重开幕。县领导朱良才、雷申、梁建松、付吉广、夏学良、李国际、丁显辉、胡立柱、李兰明、宋克言、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鹿邑: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

    在鹿邑县“两会”即将召开之际,4月1日,团县委在鹿邑县电商产业园举行“2017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在电商产业园举行,座谈的主题是“促进城乡青年电商创业”。

  • 鹿邑县马铺镇扎实做好春季植树造林管护工作

    ​为巩固2017年春季植树造林成果,鹿邑县马铺镇干部群众齐动员,多措并举加强对镇域内新植银杏树的管护工作,确保银杏树的成活率。

  • 鹿邑县教体局:安全教育为校园撑起保护伞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综合安全管理力度,提高全县中小学校长的安全技术素质和管理水平,增强校园安全防范意识及事故防范能力,鹿邑县教体局于4月1日联合县综治办、公安消防大队成功举办了安全知识及学校章程建设培训班,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和主抓安全的副校长共665人参加了培训。

  • 鹿邑县城管局确保县“两会”期间环卫和市容秩序提升

    一年一度的鹿邑县“两会”将于4月5日召开,该县城管局牢记职责职能,于4月1日召开专题会议,务实重干,周密部署,夯实责任,严格督查,确保“两会”期间城区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和经营秩序三提升,向全县人民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 鹿邑清明假期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清明假期来临之际,鹿邑县质监局成立由10名执法人员组成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组,在副局长王晓飞带领下深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做到清明假期安全监察工作不停步。

  • “老子故里”鹿邑申请河南知名历史文化旅游目的地

    近年来,鹿邑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充分发挥人文景观优势,先后建设了游客服务中心、问道苑、上清湖、闫沟河景观带等一批景点。

  • 县质监局持续加大农资打假力度护航春耕生产

      为进一步加大农资打假力度,维护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日前,县质监局专门成立督查小组,督查三个工作组农资专项检查的开展情况,切实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 周口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

    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关于健全住房公积金信息披露制度的通知》(建金〔2015〕26号)的规定,经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