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德源中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完美收官

2018-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12月18日,鹿邑县德源中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总结表彰会上,教学副校长杨海才对本次优质课大赛的准备、推选、预赛和决赛阶段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校领导向获奖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为老师们搭建了展示风采和学习交流的平台,必将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据悉,本次优质课大赛,赛前,学校先举行了第一轮全体教师过关课,再举行第二轮教研组内公开课,第三轮是从公开课中推选出的15名教师作了示范课,第四轮是从示范课中推选出的优质课。赛中,参赛教师在备课组成员的齐心协力下认真准备,精心打磨,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灵活多样地组织教学,精彩展示,给人们一次次冲击震撼和教学艺术的享受。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徐汝海荣获一等奖,王娜、李娟荣获二等奖,陈娜、牛艳美荣获三等奖。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鹿邑 德源中学 青年教师 优质课大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