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 正文

鹿邑县进入决赛的这12支广场舞代表队个个靓丽夺目

2019-09-26  来源:鹿邑县广播电视台

9月25日,由鹿邑县委宣传部、鹿邑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广场舞大赛在鹿邑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鹿邑县领导武卫东、刘银、宋克言、王玉超与广大市民一起观看比赛并为优秀代表队颁奖。

大赛以鹿邑县贾滩镇舞蹈队欢快的舞步拉开序幕。随后,进入决赛的另外11支代表队一一登台亮相,参赛的队员身着高雅夺目的服饰、走着精心编排的队形、跳着优美变幻的舞步、带着开怀喜悦的笑脸,随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我爱你中国》《中国红》《欢天喜地庆丰收》《中原戏情》等节目跳出了丰收喜悦,跳出了幸福美满的生活,跳出了鹿邑发展一片美好的景象,现场观众的欢呼声、掌声一阵接着一阵。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大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来自鹿邑县玄武镇舞蹈队的《中原戏情》获得比赛的第一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61支舞蹈队、842人参加比赛,通过初赛,共评选出12支舞蹈队进入决赛。活动旨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2019年鹿邑县“中国农民丰收节”助兴。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城管局组织爱心企业对贫困户进行帮扶

    在鹿邑县城管局驻村工作队员田坤的多方联系下,中国水务·鹿邑银龙地产、河南国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金居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三家爱心企业,带着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慰问品以及5000元慰问金,到鹿邑县辛集镇孟寨行政村进行了慰问帮扶,该行为得到了镇村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 鹿邑县试量镇举行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4月28日,试量镇举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镇干部参加会议。

  • 鹿邑县人武部帮扶贫困村共建学校新面貌

    “孩子们需要的不单单是我们的资助,更需要良好的学习环境”。日前,在鹿邑县人武部的帮扶下,鹿邑县张店镇白杨小学校园内年久失修、凹凸不平、影响师生正常出行的路面终于变成了平整的水泥路,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开学的师生。

  • 借助电商 “鹿邑芹菜”销售不再难

    在鹿邑县电商“直播助农”农产品网上销售活动中,鹿邑县政府副县长杨彩与农产品上行公司总经理王彤,变身“网红主播”,代言推销任集乡的地标产品“鹿邑芹菜”。

  • 梁建松调研企业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到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调研污水处理运营管理工作,县领导闫家明、毛斌陪同。

  • 鹿邑任集乡:擦亮“鹿邑芹菜”品牌

    “这几天,我们村每天外销西芹100多吨,主要销往上海、温州、武汉等地,每亩西芹能收益七八千元。”现在正是“鹿邑芹菜”上市时间,在鹿邑县任集乡冷庄蔬菜基地,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冷庄村党支部书记冷士杰一边指挥群众把西芹打冷入库,一边告诉记者。

  • 鹿邑开展城市清洁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在鹿邑县栾台路南段,欣环卫公司区域经理王晓聚正在带领环卫工人开展辅道积尘大冲洗活动。

  • 陈鹿华被表彰为“最美抗疫女性”

    鹿邑县妇联领导班子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陶卫华陪同下,来到产业集聚区溢丰纺织工业园执勤卡点,慰问管委会副主任陈鹿华,为她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县妇联主席郭艳芳还亲手向她颁发了“鹿邑县最美抗疫女性”荣誉证书,称赞她舍小家顾大家、敢于担当、冲在一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这份证书也成了陈鹿华疫情特殊时期“三八”节的别样礼物。

  • 鹿邑城管局:献爱心 助抗“疫”

    鹿邑县市容管理监察大队100人8750元,局机关28人3300元,渣土管理监察大队43人3250元,静态交通管理执法监察大队20人2100元,照明科13人1600元,垃圾处理场9人1600元……

  • 鹿邑:万达公益助力企业复工

    “我的梦想就是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23岁的宋俊平告诉记者,我刚加入万达公益团队不久,就赶上这场疫情,跟着几位大哥大姐奔走于抗疫乡镇一线,让我看到了万达公益的责任与担当。队长任志勇自己捐款捐物,购买设备、宋文霞身患强直性脊柱炎仍然坚持不掉队,每次公益活动都是抢着参加、肖复旭是技术员兼司机,调试设备跑前跑后做好技术保障……万达公益的每一位大哥大姐都令我感动。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