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城管局干部:驻村办实事 群众赠旗表谢意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李现理 门家才)11月11日上午8时20分,鹿邑县杨湖口镇簸箕杨行政村41岁的贫困户王潇军,在包村镇干部栾洪杰、村党支部书记郎存领的陪同下,来到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将一面书有“情系百姓暖人心,真情帮扶办实事”字样的锦旗,赠给了该局副主任科员杨宣华和职工张世伟,对他们表示感谢。

2018年6月1日,杨宣华和张世伟带着城管局党组的重托驻村开展入户大排查时,发现王潇军的家庭非常特殊:王潇军本人是肢体二级残疾,儿子才1岁并需要照看。当年10月,城管局驻村工作队把王潇军纳入精准扶贫对象户,为其和儿子申请办理了低保,与镇政府协调为王潇军安排了公益性护林员岗位。前阶段,杨宣华和张世伟又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资,利用“六改一增”资金对其家院围墙进行了修缮,安装了水冲式厕所和有线电视。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76 3437 0552,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县城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