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赵村乡中心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赵伟)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3日,赵村乡中心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赵村乡中心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锦同志带领下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在学习心得分享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水平,为把赵村学校办成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而不断努力。

同时根据《关于进一步抓实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通知》要求,还组织了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提升思想作风,对照党员标准、提升先锋形象,对照支部规范、提升基础水平,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学习了党中央统筹“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更使党员们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砥砺初心、践行使命。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党支部 开展 主题 党日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农机局党支部多措并举筑牢抗击疫情防线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战役中,鹿邑县农机局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按照县委县政府和抗疫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制定有效措施,筑牢抗击疫情防线。

  • 鹿邑县辛集镇八姓村让党支部成为抗击新型冠状病

    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鹿邑县辛集镇八姓行政村党支部按照辛集镇党委政府的部署,及时召开党员会,排查武汉回归人员,封堵入村路口,设置疫情监测服务点拦截外界人员入村等工作,党支部成了该村最坚强的堡垒。

  • 鹿邑县辛集镇中心校离退休党支部慰问贫困学生

    离退休老党员是我们工作中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也是我党的宝贵财富,鹿邑县辛集镇中心校离退休党支部几位老同志虽然已退出一线工作,但他们从不倚老自居,而是身在学校外,心系教育事。根据县教体局党工委工作安排,12月30日上午,辛集镇中心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德启,支部委员皇丰启、李圣才三位老同志在辛集镇中心校党支部委员曾潇同志陪同下深入到辛集镇第一初级中学、辛集镇中心小学慰问贫困学生。

  • 中共鹿邑县辛集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共鹿邑县辛集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于12月13日上午召开学校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曾潇主持,支部书记李洪涛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 赵村乡中心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3日,赵村乡中心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