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动中原》国际标准舞公开赛鹿邑舞者获奖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彩虹)2017年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鹿邑县灵动舞蹈学校320多名师生应邀前往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参加了由河南省文联、河南省舞蹈家协会主办为期三天的2017年顺达杯《舞动中原》全国国际标准舞公开赛。鹿邑县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灵动舞蹈学校校长孙慧娜应邀担任2017“顺达杯”《舞动中原》全国国际标准舞舞蹈公开赛评审,灵动舞蹈学校业务校长雷纪芳担当本次大赛国标舞评审工作。

fqhoGdrK..png.png


rURZJ3UD..png.png

灵动舞蹈学校总校彭紫琼校长

灵动舞蹈学校总校彭紫琼校长告诉记者:“希望孩子们能发挥自己的实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舞者们切磋,为鹿邑、为老子故里争光,舞出鹿邑人的精彩,同时也希望全国各地的舞者走进鹿邑,到鹿邑访问、交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动中原》 国际标准舞公开赛 鹿邑舞者获奖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他们因劳动而美丽:走近坚守岗位的劳动者

    “五一”国际劳动节这天,在大多数人享受轻松假期的时候,交通、环卫、邮递、建筑、电力、农业技术员等一些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行业的劳动者们,则放弃与家人的团聚,默默坚守在工作一线,用自身行动诠释工匠精神,展现劳动之美。

  • 鹿邑二高举行春季运动会

    各班参赛队员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运动会在同学们欢呼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力和奋勇拼搏精神,提高学生对体育运动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 鹿邑县人民医院应邀参加河南省医院协会医院分级诊疗管理分会年会

    4月28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医院协会分级诊疗管理分会年会暨第二届互联智慧分级诊疗高峰论坛(心血管病分会场)在郑州紫荆山宾馆举办。

  • 鹿邑举办迎“五一”第二届万人健身长跑比赛

    4月28日,由鹿邑县宣传部、总工会等单位举办的迎“五一”沿涡河湿地公园万人健身长跑比赛隆重举行。

  • 鹿邑道德公益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清扫社区生活垃圾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4月25-26日,鹿邑县道德公益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卫真办事处健康街老四小旁开展“学雷锋”清扫社区生活垃圾活动。

  • 李亚伟:“忠孝两全”的优秀检察官

    人如其名。李亚伟从事检察工作以来,以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勤于干事为检察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以及所经办案件当事人的信任和好评,获得了多种荣誉。

  • 鹿邑太清小怀双语学校关爱残疾女孩

    4月25日上午,鹿邑县太清宫镇小怀双语寄宿学校校园里,一场为残疾女孩吴巧珍捐款助其学习生活的募捐现场感动很多的村民和师生,来自社会的部分经商人士到场或者微信捐助。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全力做好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帮扶到位,4月24号中午,老君台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一行在王皮溜镇党委书记王杰的陪同下前往小安行政村进行调研。

  • 鹿邑谷阳中心小学举办优秀学生表彰文艺汇演

    4月24日下午,鹿邑县谷阳中心小学校园内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这里正在举行“践行价值观,胸怀中国梦”暨春季期中优秀学生表彰文艺汇演。

  • 鹿邑县博德中学打造快乐篮球特色学校

    体育课上,同学们整齐化一,人手一只篮球,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拍球、运球、背后传球,他们舒展着矫健,迸发着朝气,绽放着活力,有节奏的“咚咚”声,构成了校园里最动人的旋律。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