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武术健身操比赛走进鹿邑博德中学

2017-05-06  来源:映象网

sSxL9s6n..png.png

武术健身操比赛走进鹿邑博德中学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宋自彬)5月5日下午,鹿邑县博德中学学校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刚刚还是端坐在教室的文静学生,此刻已排着整齐的队列,和着铿锵有力的“嘿、哈”声,纷纷起“武”,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既有武术的动感,又有韵律操的美感。原来,这是该校学生正在进行武术健身操的比赛。

7U9fc7sF..png.png

武术健身操比赛走进鹿邑博德中学

为了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培养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示学生的风采、风貌,博德学校特此举办首届比赛。

5TufbSha..png.png

武术健身操比赛走进鹿邑博德中学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按年级抽签顺序进行。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各班级着装整齐,踏着矫健的步伐进入赛场。比赛中,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各班级队伍整齐划一,动作流畅刚劲有力,口号响亮,精神奕奕,赢得了在场师生阵阵掌声和喝彩。现场颁奖将本次比赛推向高潮。

wvr6Fyat..png.png

武术健身操比赛走进鹿邑博德中学

“学校准备把武术健身操推进到每天的大课间时间段里,结合以前的韵律操,提高学生的锻炼情趣,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校长陈亮告诉记者。

u6rBhu0B..png.png

武术健身操比赛走进鹿邑博德中学

此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博德中学全体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让武术操成了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博德中学 武术 健身操比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动中原》国际标准舞公开赛鹿邑舞者获奖

    鹿邑县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灵动舞蹈学校校长孙慧娜应邀担任2017“顺达杯”《舞动中原》全国国际标准舞舞蹈公开赛评审,灵动舞蹈学校业务校长雷纪芳担当本次大赛国标舞评审工作。

  • 鹿邑县妇联紧锣密鼓拍摄“最美家庭”“最美母亲”

    鹿邑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广播电视台近日联合开展老子故里“最美家庭”“最美母亲”评选活动。对最终选送审核的10户老子故里“最美家庭”和10名老子故里“最美母亲”进行拍摄采访。

  • 鹿邑组团赴鄢陵考察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旅游产业开发

    为落实省长陈润儿莅鹿指示精神,4月30日,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带领我县考察团赴鄢陵县,就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旅游产业开发进行考察学习。

  • 郑州周口鹿邑三地联合开启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

    5月2日上午,郑州、周口、鹿邑志愿者齐聚鹿邑举办“鹿邑县扶残助残青年志愿者联络站暨周口人郑能量公益联盟鹿邑联络站揭牌仪式”,并现场慰问鹿邑县晨子康复中心残障儿童,开启了2017鹿邑县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的序幕。

  • 鹿邑育种老人罗友邦扎根麦田20年

    罗友邦退休前是鹿邑县科委主任、高级农艺师,退休后继续为家乡的小麦育种与管理做贡献,义务向农民传授技术和经验。近20年来,他先后培育了30多个小麦新品种,尤其今年的鹿科11-12号麦种试验种植,预计亩产超过800公斤,他向小麦种植户无偿传授育种经验,推广小麦高产量优质品种。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