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陈家沟太极拳馆鹿邑推广中心新春联谊会圆满举行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dnpFrrQJ..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翟明宇)2018年2月4日,鹿邑县十余个社会体育与文化团体三百余人,相聚在宋河工业园区会议与多功能厅,共同举办陈家沟太极拳馆鹿邑推广中心新春联谊会。此次联谊会是由鹿邑县老年体育协会主办,陈家沟太极拳馆鹿邑推广中心、宋河酒业公司承办,鹿邑县文华体育协会协办。活动主题是“全民喜迎十九大,老年健身迎佳节”。

参加此次联谊会的领导和代表队及代表有:鹿邑县教体局领导许凤涛,宋河酒业公司副总经理郭善云,陈家沟太极拳馆鹿邑推广中心主任张启廷。陈家沟太极拳馆鹿邑推广中心代表队、宋河酒业舞蹈队、国际混元太极拳代表队、王西安拳法研究会、鹿邑歌友协会、鹿邑朗诵协会、老干部大学舞蹈队、老干部大学旗袍队、鹿邑国标舞队、鹿邑莺歌燕舞队、闫沟河风景区舞蹈队等。

联谊会开始前,许凤涛、郭善云、张大勇分别代表教体局、宋河酒业公司、陈家沟太极拳馆鹿邑推广中心为此次联谊会致辞。

czRMDopP..jpg.jpg

许凤涛对近几年来鹿邑县社会体育工作的开展和一系列的全民健身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对鹿邑人民对健身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给予的高度评价,对陈家沟太极拳馆鹿邑推广中心在全民健身活动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对宋河酒业公司在社会体育健身活动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本此联谊会演出成功,祝全县人民,祝全社会的老年朋友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QNSQIplE..jpg.jpg

郭善云在致辞中说,本次联谊会是鹿邑武术、文化届的一件喜事,是广大武术、文化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文化讲话精神的特色之举。此次活动大家相聚宋河,是宋河的骄傲。宋河作为豫酒名企,中国十七大名酒,文化底蕴深厚。在新的征程中宋河人更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匠心,用心做好每一瓶酒,用最好的产品回馈鹿邑人民。特别在春节节点宋河为回馈广大父老乡亲,投入千万巨奖,在鹿邑打造“爱鹿邑、喝宋河”的庆典活动。目前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信心高涨、干劲十足,正在以奋力拼三年的决心和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推进宋河振兴。

文化是企业的支撑,企业发展最终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提高人民物质文化生活,让人们享受更多福祉。太极拳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大众体育锻炼项目,已经成为鹿邑群众业余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民健身,宋河人愿意和广大武术、文艺界朋友一道,依托鹿邑礼仪之邦,老子故里文化,做好文化正能量传播,使鹿邑经济、武术、文化齐头并进、蓬勃发展!

fDPNC0P9..jpg.jpg

陈家沟太极拳馆鹿邑推广中心秘书长张大勇,对推广中心2017年的工作,向教体局领导和在座的各界体育、文化界老师做了简要汇报,他说,一在开展社会体育辅导员评选升级和武术段位考评活动中,2017年推广中心有30人获得不同等级的国家武术段位,目前推广中心拥有县级社会体育辅导员50多名,不同段位的老师和学员38名。二在加强组织建设扩展活动范围工作中,推广中心2017年增设了四个辅导站。三在积极组织参加各种武术比赛交流活动中,2017年推广中心举办了七个培训班,参加了七次社会武术比赛和全民健身活动,获得诸多奖项,受到社会和教体局的一致好评。2018年推广中心将更加努力,不负众望,为弘扬太极文化,推广全民健身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陈家沟太极拳馆,新春联谊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