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检察院两名干警荣获首届“十佳政法干警”荣誉称号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王首功 田洁  王未昌  任成全)2018年1月30日上午,鹿邑县委政法委主办了首届“十佳政法干警”表彰大会,鹿邑县县委书记梁建松,鹿邑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鹿邑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鹿邑县人民法院院长齐梅英,鹿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鲁建军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县政法干警近300人参加会议。

lZk08BRh..jpg.jpg

表彰大会现场

KIJeF73t..jpg.jpg

鲁建军检察长为获奖干警颁奖

鹿邑县检察院干警岳淑梅和丁德坤荣获县首届“十佳政法干警”荣誉称号。他们获得的荣誉,离不开以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为班长的院党组的正确领导,离不开鹿邑县检察院干警的有力支持,离不开他们个人的努力工作。

岳淑梅同志是鹿邑县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局局长。在鹿邑县检察院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她和部门同事同心协力,打造了全国民行检察工作的鹿邑品牌,是鹿邑县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在河南省确立的唯一民行工作联系点。

xeRMRQpj..jpg.jpg

岳淑梅同志在颁奖台上

l7mFNt46..jpg.jpg

丁德坤同志谈获奖感想

丁德坤同志参加工作以来,长期工作在政工岗位上,热爱本职,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在鹿邑县检察院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检察院,十佳政法干警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