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住建局“四个到位”强化扬尘治理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张明  韩成新)鹿邑县住建局严格执行“四个到位”措施,对扬尘治理开展集中整治。 4月份以来,该局出动600余人次,共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26份,停工整改通知书8份,转办案件7起,督办通知10份。全县建筑工地扬尘污染得到有效控制,有力促进了大气环境质量改善。

包保到位。按照《2018年度鹿邑县建设工程扬尘治理专项方案》的要求,实行包保干部对建筑施工企业扬尘治理 “一对一”包保值班制度,强化包保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督促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严格管理,一线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切实筑牢扬尘防治责任网。

检查到位。严格按照扬尘治理“6个100%”的要求,加大对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执法检查力度,深入全县所有建筑工地进行全面检查,对扬尘污染整治落实不到位、不合格的建设项目,按有关法律法规的上限予以严肃查处,并在新闻媒体上曝光相关项目和责任企业。

约束到位。在工地醒目位置制做四员公示牌,向公众承诺,对未按要求落实防尘措施的建筑工地一律实行“一票停工”,同时,把违法施工企业列入建设单位“黑名单”。

响应到位。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的各项措施,最大限度降低重污染天气的不利影响。加强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措施落实情况的现场检查及后续督察工作,对工地停工等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实施停工整治并依法严格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住建局,扬尘,治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鹿邑县司法局到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观摩学习

    4月9日,鹿邑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杰一行四人到睢阳区司法局观摩学习司法行政工作。

  • 鹿邑县第四届“新天地杯”朗诵大赛开幕

    4月7日下午,由县文联、共青团鹿邑县委、县妇联、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朗诵协会主办,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承办的鹿邑县第四届“新天地杯”朗诵大赛暨全国青少年“曹灿杯”朗诵大赛选拔赛开幕式在鹿邑新天地隆重举行。

  • 鹿邑县国税局精心组织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4月3日,鹿邑县国税局组织全县国税系统在职工作人员举行“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烈士陵园扫墓、“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踏青暨“关爱自然 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全员参与的昂扬热情和精心组织的实际行动拉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精神文明创建的帷幕。

  • 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祭英烈活动

    4月4日上午,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组织部分党员和团员,前往鹿邑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祭英烈活动。

  • 鹿邑县检察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4月2日上午,结合开展的学习雷锋月活动,鹿邑县检察院举办了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与文明相遇”的本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