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师生防溺水宣誓签名仪式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D7LPS5lN..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夏季即将到来,天气逐渐变暖。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鹿邑县第二实验小学于4月18日上午举行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的师生宣誓签名仪式。全体师生近600人参加仪式。

oYirGlJb..png.png

仪式上,副校长刘强向学生阐明了私自下水游泳的危险性和此活动的重要性。两位小主持人蔡雪鹏、李琳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防溺水宣誓,要求每个学生做到“六不一会”。即: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青少年不擅自下水施救,学会基本的自护、自救方法。宣誓过后,学生和教师有序的在防溺水签字仪式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牢记在心,落实在行动上。

HDP7yYQs..png.png

校长朱建军用鲜活的事例给同学讲解防溺水的的重要意义,“我校从四月初开始,就通过周一晨会、主题班队会、办安全教育黑板报、校园安全宣传栏、致学生家长一封信、召开家长会、安全值日等手段扎实开展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为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筑牢了防火墙。”朱建军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第二实验小学,溺水,宣誓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绳”舞飞扬 跳出健康 鹿邑县第一实验小学举行跳绳比赛

    5月18日上午,鹿邑县第一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教学楼前举行首届跳绳比赛。

  • 鹿邑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打防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揭露常见经济犯罪手段,提示风险危害,展示公安机关扬利剑、打击经济犯罪保平安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推动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有效开展,5月15日上午,在第九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期间,鹿邑县公安局组织经侦、法制、刑侦民警深入街头繁华地段,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 鹿邑县多形式举办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5月9日,在鹿邑县观堂镇白庙村残疾人孙永现西瓜种植大棚地旁,鹿邑县残疾人第三期实用技术培训生猪养殖、小麦、果树种植等培训在农田地头进行,来自鹿邑观堂、生铁冢两个乡镇的近200名贫困建卡残疾人参加培训。自5月7日起,鹿邑县残联全面启动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和职业技能培训。

  • 鹿邑县第一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大队部成立暨授旗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建设,更好地开展少先队活动,5月5日上午,鹿邑县第一实验小学全体师生们在餐厅二楼隆重举行少先队大队部成立暨授旗仪式。

  • 全国青少年“曹灿杯”朗诵大赛选拔赛举行总决赛

    5月1日, 由县文联、共青团鹿邑县委、县妇联、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朗诵协会主办,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承办的鹿邑县第四届“新天地杯”朗诵大赛暨全国青少年“曹灿杯”朗诵大赛选拔赛总决赛在鹿邑新天地举行。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