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城管局赴看守所警示教育举办廉政党课讲座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李现理 梁义杰)“不到医院不知道健康的重要,不到看守所不知道自由的重要。今后一定警钟长鸣,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城管人。”4月19日下午4时,鹿邑县城管局街巷管理办公室主任商华在参观看守所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Itqu2oAa..png.png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抓好城管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建设,4月19日下午,该局结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局属各单位40余名股级以上干部职工和邀请县纪委宣传部部长王殿成,举办了廉政党课专题讲座。王殿成同志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切入点,从讲忠诚、遵规守纪、履职尽责三个方面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及纠正“四风”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并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局办公楼前面对党旗和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到县公安局看守所接受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警示教育。

当天通过举办廉政党课讲座和组织赴看守所进行警示教育,该局股级以上干部职工纷纷反映说起到了三个方面的作用: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不想腐”;从严监督执纪问责,警示干部职工“不敢腐”;加强惩防机制建设,制约干部职工“不能腐”;为持续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努力塑造廉政城管团队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城管局,廉政,党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司法局到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观摩学习

    4月9日,鹿邑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杰一行四人到睢阳区司法局观摩学习司法行政工作,睢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班子成员何新、康干友、依法治区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志远等领导陪同观摩。

  • 鹿邑县公安局举办2018年警务技能培训班

    4月10日上午,记者在鹿邑县公安局警务实战训练基地看到,警务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在举行。

  • 河南省鹿邑县司法局到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观摩学习

    4月9日,鹿邑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杰一行四人到睢阳区司法局观摩学习司法行政工作。

  • 鹿邑县第四届“新天地杯”朗诵大赛开幕

    4月7日下午,由县文联、共青团鹿邑县委、县妇联、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朗诵协会主办,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承办的鹿邑县第四届“新天地杯”朗诵大赛暨全国青少年“曹灿杯”朗诵大赛选拔赛开幕式在鹿邑新天地隆重举行。

  • 鹿邑县国税局精心组织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4月3日,鹿邑县国税局组织全县国税系统在职工作人员举行“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烈士陵园扫墓、“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踏青暨“关爱自然 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全员参与的昂扬热情和精心组织的实际行动拉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精神文明创建的帷幕。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