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第一实验小学认真组织首次期中考试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qbhRREjX..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王晓峰)按照县教体局统一部署,为检测半学期以来教师的教学成果及学生的学习水平,4月19日,鹿邑县第一实验小学认真组织了首次期中考试。

本次考试是在县教体局教研室的指导下统一组织安排的。考前一周学校教务处对本次考试内容的进度进行了通知、安排。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4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全校教师考务会,对考场布置、监考人员以及学生的试卷书写、答题规范、考场纪律,以及对考后的试卷批改、试题分析都做出了相应要求和具体安排。

2RbBK9I4..png.png

本次考试,学校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教研室的考试日程表进行,始终按照严格、严密、严肃的要求有序开展。考试期间,肖战停校长与班子成员多次巡视,重点督查考纪考风,力保为学生创设一个严肃而舒适的考场环 境,真正达到检验学生所学知识,教师自我检查、反思的目的。同时,也让学生在学习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则有助于学生知晓与他人的差距,总结自身学习上的不足,更好地制定下阶段学习目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第一实验小学,期中考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