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举行纪念建团96周年示范性入团仪式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闫剑峰)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继承“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作用,进一步促进团组织的自身建设, 践行团系统“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要求,4月26日上午,共青团鹿邑县委在老君台中学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扬帆新时代”——鹿邑县纪念建团96周年示范性入团仪式。

uayjaXGj..png.png

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几千名学生齐声高呼“祖国好,祖国兴盛,我的责任!学校好,学校兴衰,我的责任”,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与会领导为新入团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此刻,既是领导对他们走过道路的肯定,同时也向他们提出了更高的新的要求!紧接着在团县委组织部部长王东君的带领下,伴着雄壮的团歌,面对鲜红团旗,庄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将激励他们迎接新的挑战。老君台中学团委副书记孙淑敏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vIjR4EE1..png.png

在火红的团旗下, 团县委书记吕玉琳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希望大家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要努力学习,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老团员代表刘洋热情发言,既表达对新团员的祝贺,又提醒他们要好好学习,增长才干。新团员代表李萱萱发言,她立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定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老君台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对仪式进行总结,并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为了更好地激励新团员,老君台中学学生朗诵队带来了激情情景表演《少年中国说》,唱响了他们心中梦想的战歌。

仪式在财政局文艺团和老君台中学师生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音乐声中,鹿邑县纪念建团96周年示范性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入团宣誓仪式既增强了团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又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共青团这一神圣的组织真正成为全体同学努力的航标和发展的方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示范性,入团仪式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实现乡镇生活垃圾无公害填埋处置

    “4月17日各乡镇垃圾进场情况:玄武镇17车255吨、试量镇32车364吨、穆店乡9车113.6吨;总计58车732.6吨”。这是4月18日早晨6时27分,鹿邑县垃圾处理场场长王洪昌发布在城管局微信指挥平台上的数据。

  • 鹿邑县召开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4月14日下午,鹿邑县公安局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全面部署了2018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 务实重干抓落实 鹿邑县城管局多措并举奋战环保攻坚

    鹿邑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和国家级卫生县城,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创建工作,为此城市管理部门重任在肩和面临着严峻考验。

  • 鹿邑县城管局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大学习活动

    4月13日,周五,阴雨天气。上午,鹿邑县城管局各局属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体政治理论、工作业务大学习活动。

  • 鹿邑县司法局到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观摩学习

    4月9日,鹿邑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杰一行四人到睢阳区司法局观摩学习司法行政工作,睢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班子成员何新、康干友、依法治区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志远等领导陪同观摩。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